Saturday, August 1, 2009

题外话:KenKen的专访

终于在百忙中稍微抽出时间写这一篇。。哈哈。。大家久等了,今天要说的是我家的刺猬:KenKen的专访。。

虽然这个部落格题名为My Glider Story。。但毕竟Kenken也是家里的一份子,所以还是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小蜜宝贝们应该不会吃醋啦。。

之前在访问小蜜的同一天,也顺便就访问有关KenKen的故事。。其实访问里并没有报导有关刺猬的饲养方式,只是把Kenken和我相识到相遇的过程给叙述出来。。

Kenken是我从一位网友手上领养回来的。。这应该也是一种缘份吧。。像Kaken说的,养宠物其实还真的蛮讲缘份的。。我用最欣然和踊跃的心情欢迎它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之前,前任主人说Kenken的脾气还蛮坏。。因为小时候一直被欺负,所以久而久之就不喜欢接触人类。。不过非常庆幸,Kenken到了我家后都非常的安分守己。。性格孤僻的他竟然还不计较的任意让我把玩。。

当然,有些时候如果吵他醒来,他还是会摆臭脸然后狠狠地瞪我。。

最近爱上帮Kenken剪指甲了,因为他都出奇的乖乖趴在地上让我剪。。

我愿意,用我最真诚的心来照顾我家里的每一份子。。不管是人还是动物。。希望我可以把源源不绝的温暖来庇护和笼罩我心爱的宝贝们~

刺猬小常识:
~ 独居动物,所以必须单只饲养。

~ 繁殖刺猬需要非常多的准备功夫和知识,而且生育的过程刺猬母亲必须承受高风险。所以,没有必要请不要胡乱繁殖他们。

~ 刺猬并不容易生病,但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是确保他们远离疾病的要点。。所以应该定时把大小便处理干净。

~ 适量的运动可以让刺猬保持骨骼的健康。。所以请提供较大的Housing。。

~ 不要让刺猬使用过小的跑轮,至少需要12寸直径的跑轮。

照片时间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这样就可以帮他剪指甲了。。

Photobucket
~ 洗唰唰。。洗唰唰。。

Photobucket
Kenken: 爸爸,我要起来。。

Photobucket
~ 搔你痒!!

Photobucket
~ 瞪你!!

第一次edit影片,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