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沉重的心情。。

如题,最近的心情还蛮沉重的。。

Money的体重时上时下,食物也吃得少。。虽然她依然那么的活跃,看起来也非常健康,但是我自己最清楚她始终和Belle Micky Sheila等是不同的。。

最近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她笼子前,然后偷望她。。看到Money抬头望我那一刻,心就比较定下来。。

昨晚本来应该要回家,然后让Kaken照顾4只宝贝。。下午出门前心情还蛮挣扎的。。然后跑到petshack去做了一会儿,最后决定不要回家了。。不知道她ok不ok。。

前两晚,约了一个新手要帮忙看看他的小蜜然后顺便pass东西给他。。等的时候,就把Money拿出来玩。。她竟然动也不动的趴在我手上,眼睁睁的望着我。。

心,还真的停顿了一下。。还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她会有什么事。。

之前,朋友告诉我一件事。。某个人也是买了underaged glider,事后也提供所有正确的食物还有营养品,那只小蜜看起来也非常健康。。殊不知,1年后它始终离开了。。。

这个故事对我的震撼其实还蛮大的。。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同学看到Money和Belle,然后说‘为什么Belle这么大了,Money还那么小??’‘为什么Money这样瘦??’

我也不懂要怎么样回答。。虽然脸上笑笑的我,心里真的揪着揪着。。这是一根埋藏在心里深处的刺,很想忽略但怎样也拔不出来。。。

Kaken问我,如果Money真的走了,一切会不会似乎都变得没有意义。。因为一切一切包括其他的3只小蜜或者其它宠物,都是因为Money而渐渐加入。。她一直一直都陪伴着我,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回答他,如果Money真的离开了,我应该会更加积极的照顾其他的宝贝,更加努力的让更多更多人停止支持underaged小蜜。。

很多事情,说都非常容易。。做起来,不懂会是怎么一回事。。

我只知道,现在她是我心头的一块肉。。

我只知道,我必须要让她天天都快快乐乐。。

但,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为她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她还可以继续留在我身边多久。。

老豆说,随缘。。可以做的都做了。。

Kaken说,不要疑神疑鬼,自己吓自己。。

在此,希望大家明白未成年小蜜真的会让他们未来的身体健康受到很大的影响。。就算之后再继续供应正确的饮食,也调整不回已经留下的负面影响。。

不要因为觉得underaged小蜜比较容易驯服而仓促的购买,不要让自己愚蠢的举动带给小蜜甚至自己没有必要的伤害。。

刚刚拍了Money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只宝贝躲在我jacket的帽子里睡觉。。

Photobucket
~害羞的Money

Photobucket
~ Bell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