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情系主人之 Body Bonding

距离上次更新的日子好像已经很久了,真抱歉因为最近都十分的忙碌于功课~~

今天要发表的就是延续上一次的bonding话题~

之前说到利用bonding pouch来让小蜜熟悉自己的味道,心跳等等~~ 当小蜜已经认识你,开始信赖你,或开始愿意待在你身上而不是乱跑乱跳时,就可以进入另一个阶段:Body Bonding

顾名思义,body bonding指的就是利用身体来和小蜜联系。我发现到很多过度使用bonding pouch的主人,他们的小蜜都非常依赖bonding pouch。通常这样的小蜜都已经温驯,但还称不上依傍主人。

这种情况,小蜜是和‘bonding pouch'联系,并不是和主人。你会发现小蜜只有躲在bonding pouch里才觉得有安全感。其实,主人和小蜜的感情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你可以开始尝试把小蜜放在身上,然后移走bonding pouch。刚开始小蜜可能不习惯然后比较害怕,但渐渐他们会开始探索主人的身上,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来睡觉。

让小蜜无时无刻待在自己的身上,和自己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小蜜在睡觉时嗅到的体味 + 听到的声音 + 触碰到的肌肤= 都属于主人的。

在持续这样的习惯一些日子后,你会渐渐发现小蜜会开始从别的物件/生人中跳回你的身体,然后钻进衣服里~

这样的满足感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哪一种紧紧的联系也只有主人和小蜜才可以体会~ 让小蜜一天天的建立起对你的信任和依恋~~

** 在刚开始body bonding 时,请选择在家里练习。在还未确定你小蜜是否已经准备就绪接受另一个阶段,请勿随便在外释放小蜜。受到惊吓的小蜜会在一瞬间逃跑,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 无论小蜜多么的温驯或熟悉你,请务必把bonding pouch带在身上,以备必时之需。

** 请做好心理准备,小蜜有可能会在你的身上留下许多爱的痕迹。请定时修剪小蜜的指甲,要不然就使用Nail O Matic来让小蜜磨指甲。

** 在练习body bonding时,尽量避免身上有任何的润肤霜等等。一来避免小蜜舔食,二来不要缭乱小蜜的嗅觉。


参考照片:



Photobucket

~守卫士兵Belle



Photobucket

~那份信赖,我感觉得到。



Photobucket

~大睡特睡



Photobucket

~叫不醒的懒猪



Photobucket

~Money要跳回来咯..我都是这样让它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