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稍息片刻:欢迎新成员~ Wesley

下个星期就考完试了~ 很开心可以脱离苦海。。虽然现在还是在考试期间,忙碌之余倒是有一些事情真的值得庆祝~~

我家的小蜜有多了一个朋友~~不同种族的朋友~哈哈哈。。

故事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上个月在PetShack看到一只新来的小狗。。样子真的很得意,很可爱。。

他是一只吉娃娃,长毛型。。样子很像鬼佬。。以前都觉得吉娃娃很难看,因为本人较喜欢长毛狗。。。而且,印象中吉娃娃都很吵很爱吠。。

但,奇迹似的。。每次去看它,都没有听过它吠耶~ 要不是Jack说有听过,我还真的以为它是哑巴的。。XD

很多巧合都凑在一起,刚巧一个好朋友建议说要一起搬出来住, 刚巧kaken一直以来都想要有一只狗,在刚巧‘鬼佬’竟然还没有卖出去。。这么多的刚巧就让它成为我家的一分子了。。

本来想要找一只巧克力色的贵宾,可是想想。。贵宾好像到处都有。。而且太黏人。。既然‘鬼佬’这么的可爱,这么的乖巧,当下就决定把它给占为己有了。。

好恐怖哦。。很多人都说我们中宠物毒了。。不过,宠物也是一种联系关系的好方法啊~

我把它取名叫 Wesley,因为它真的很像西方人,昵称叫鬼佬。。哈哈哈。。非常感谢PetShack再次让我生命中出现另一个重要的孩子。。啊哈哈。。

事不宜迟,马上看看他英姿飒飒的样子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自己刚刚edit的影片哦~~

** 大家可能开始困惑这个部落格到底是小蜜部落格还是rojak啊。。哈哈。。请原谅我,因为很懒惰为每一只宠物开一个新的部落格。。不过,不要担心。。主菜依然是小蜜~~考完试后我又会开始上传新资讯~~ 请拭目以待~~

4 comments:

  1. tis boy so active>.<
    love dog sooooooo much >.<

    ReplyDelete
  2. 好漂亮哦。。
    好可爱。。
    好好照顾他哦!

    ReplyDelete
  3. HHAHA.. no worry..i'll take good care of him..

    ReplyDelete
  4. Chihuahua.. hehe... you really have a lot of p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