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吃虫拍照记~~

刚刚闲来没事做,喂饱HPW后,就拿起相机狂拍宝贝们。。



奇迹似的,Sheila竟然乖乖的站在我手上让我拍耶~~~ 好感动。。 她终于觉悟了,知道自己这一生都没有办法做Superwoman拯救人类,所以还是放弃,静静的当我的宝贝女儿啦。。哈哈。。



拍呀拍~~ 大家都很上镜。。除了Micky王子。。馋嘴的他只顾着吃!!其他的还懂得吃的时候看看镜头。。叹气。。



事不宜迟,让看倌们欣赏今天的照片吧~~ 看了请留言啦。。可怜的我好像在这里自言自语。。** translate: Leave some comments after reading, I'm like a old man talking alone here.. T0T



Money姐:



Photobucket

~还是有大家姐的风范



Photobucket

~ 摆个S形让你们羡慕我的苗条身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Money: 看电视学的,拍照一定要挺直身体,眼睛望着远方,塑造一种冷酷的侠客感!



Photobucket

~ 先扒两口虫



Belle:



Photobucket

~ 那装可爱装可怜的功力还不是盖的



Photobucket

Belle: Money姐教的,要有侠客的FEE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elle: 我可爱吗?



Micky王子:

Photobucket
~ 大家好,我是冰冰堂的王子。。

Photobucket
~ Micky: 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吃虫?

Sheila:

Photobucket
~ 还是没有完全放弃,依然有superwoman FEE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heila: 几好吃一下,两下, 三下,四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Sheila: 再看?你有本事再看?再继续看我就挖了你的眼睛。。

Photobucket
~ Sheila: 好闷哦。。老公呢? 叫他来给我欺负欺负。。 *Micky收拾着包袱准备逃亡。。

最近买了一些药盒子。。把零嘴藏在里面,然后收在笼子的一个角落让他们去寻宝。。昨晚还真的玩到不予乐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